今天上班時~...
公司來了一位新來的女孩子~..
中午時~在幫客人挑燒錄機時~..
看到她在讀卡機專區旁在認商品~
她看到我~講了一句話:疑~你是不是也念僑光的?是不是叫那個..什麼..什麼頌的?
我頓時愣了一下,心想說她怎會知道?不曉得哪個大嘴巴又在幫她做同事介紹..
我回道:呃~是啊~是啊~我是念僑光的~妳..妳怎知道~
「因為上學期在一下時~上英文課時~
你常在第一節遲到~老師每次點名時~都嘛一直叫你的名字-高振頌在不在?來了沒?」她是這麼講~..
我答道:是喔~可是我印象中~英文老師都嘛只叫兩次而已~沒有一直叫吧~...
後來稍微閒聊了一下~才知道她自認為記憶力很好~
甚至連莊政憲有穿耳環也記起來~..
噁~..好恐怖喔~..
免驚~免驚~..
還好小高當時上課時都是很安份守己地認真上課~
除了每次上課必帶蘋果日報~供給咱們班上的同學看~
如政憲啦~糖糖啦~滿淑芳啦~麗慧啦~~..(這小子休學了...很懷疑她是在讀"火大的"..)

突然覺得她的男朋友~應該心臟應該夠強~
不然以她的超強記憶力~每次吵架必定翻舊帳一起吵吧~..^^
嗯~她不跟我們念同一班~真是太可惜了~一定無法發揮她的長才~~..
她若在資二忠念的話~..那麼期中~期末考的時候~
坐在她附近的同學~想不all pass都很難~..
但也得要看她有沒有認真讀書、會不會協助同學作弊~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