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正下著雨
雨勢不小~也不大..

稍早MSN上頭的標題..
寫著:窗外在下雨~我的心情跟著不好....(是這樣子寫的嗎?..忘了= =)

目前時間是..凌晨4點05分...
我還是依然的睡不著..= =

昨天..很慘...
凌晨2點多入睡~3點跟3點半各被蚊子給叫醒..= =
雖然~在3點半~成功的消減一隻蚊..

但..4點~4點半左右..5點10分..還是一直被另一隻蚊給吵得睡不著..>"<..
後來...
牠良心發現了..
在凌晨五點半左右..
臣服在我的手掌下..
劃下了牠在21世紀的生命...(= =..)

就在稍早時候
我突然頓悟到..
何謂是"放空".....
即謂是-

"腦袋一片空白..不知所芸~不知何物~我是誰..我在做什麼..."

然而臉部表情
則呈現一付痴呆的樣子...
(很想用"痴肥"二字..
無奈我臉頰不肥啊..唉~"~)

在此誠心向蒼天祈求..
今晚...我能在晚上11點前..
在溫暖的床上躺平睡好覺..
能在明天早上七點二十分能準時起床..

= =
剛才腦中閃過一個畫面~
我在元保宮一樓大殿的保生大帝前面..
擲爻...
結果是-笑爻....= =
看來~平時不勤燒香..
臨時要抱佛腳..是抱不到的啦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