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開始的~
不是很確定了..
只知道這一~兩個禮拜以來~
早餐吃得愈來愈少~
甚至沒吃~
再要不然買回來卻放在一旁~
直到10點多~11點左右..
才開始喝第一口的"溫奶茶"...
實際上~溫奶茶早已不溫了~

什麼時候開始早餐吃素~
大概從去年的七月中下旬開始的...
至少也有八個月了~
問我自己想不想放棄~
我回答應該是不會吧~
大概..習慣了~
兩個禮拜過去了..
再怎不習慣~也得要習慣~
沒有了他~日子還是一分一秒地過~
變的是從原本3人~改為2人~
不變的則是跟以往的繁忙~....
上禮拜三~禮拜四
還在跟老大討論著公司的未來規劃~
說要把網站給弄到完美~
要請個專人來負責網路窗口~
結果禮拜五就來了個妹妹
77年次的~
跟我一樣是蟹家族~
不過她倒是6月底生~
頭腦思緒也比我好很多...
到今天為止~看她弄得還蠻不賴的..
我也樂得輕鬆..
至少~網路部份有她在全權處理~
我只要適時提供商品的資訊~與架負責架網站的中間人協調溝通角色~

突然腦袋一片空白~
不知道該再寫些什麼...
也許今天不是個寫網誌的好日子..
所以沒啥靈感....
by高~ 97.04.15 00: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