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~
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睡得少~
也起得早~
所以早上的心情也不是很可愛~

只要沒有順著我的意~
照著我的話去做..
彷彿天底下所有的人都得罪了我似的~

一直要到快下班的時候~
才又正常了起來..

那天..10/15禮拜三的晚上六點過後..
打了好多通電話給妳~
直到過七點零五分之後
妳才接通..

以為妳已經忘了我是誰~
所以我在電話接通時~
很正經八百的向妳自我介紹一番....
唉~這也難怪~
誰叫我上次跟妳通電話時~
是在1年半之前的了~

跟妳聊了許多~
也聽妳許多的建議~
才知道我最近白天脾氣不好..
是因為睡太少~起太早~
有"起床氣"的緣故..

不過~我還是覺得..
不是這個問題耶...

像我這幾天~
仍舊保持著~
睡的少~起得早的好習慣~
心情卻沒有像上禮拜那般的不可愛~
我猜~是我自己個人問題吧~
嗯~
還好Air妳有接到我的來電..
不然~我準備把妳的資料從我手機裡給刪除了呢..^^"
今天的夜~
依舊的靜~
多了清涼~
多了涼意~
少了憂愁~
少了感傷~
希望今晚~
能有好夢~
能有好眠~
也希望你~
也希望妳~
跟我一樣~
快樂的睡~
開心的起~
bala~bala~
2008/97/10/25 03:26 補充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