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又再度的無預警關機!
我也無預警的在半夜醒了過來..
此時此刻的窗外街道
安靜的很!
路上沒有行人~
也沒有小貓~小狗..
有的只是冷風吹過~
和冷空氣四處徘徊..
與偶爾經過的汽車...

昨晚跑去逢甲~
找我朋友
請她幫我修手鍊與天珠
這是改用五色線..
應該可以戴比較久了吧~
又跟她老公在算姓名學..
他說今年我要低調~
凡事隨緣~
嗯~許多都還被他給說中..
還蠻獲益良多的..^^"

機車!都五點五十分的了..
還睡不著..
有誰可以先幫我打卡..
肯定今天又要遲到的了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