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1:
今天行銷課...看了部電影..
忘了片名叫啥..
只知道裡頭的小胖仔男主角..
我若是他的話...
早就不想活了..
再要不然..離家出走吧..
(嗯..忽然想起小六時..曾帶我弟離家出走過..~"~
不到8小時就被抓回家~"~真瞎...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Part2:
~"~..
氣炸了我...
我的東西..一個個地都背叛了我..
是在鬧脾氣嗎?.
還是歲數到了...
壽命終了..~"~
先是今年才買的ASUS NB~~
燒錄機不聽使喚..老是出現錯誤~不正常指令碼..
說不燒就是不讓我燒錄...>"<
現在呢..又換我的MD831 ..~"~
那台SHARP的MD..大概88年買來到現在..
也有7~8年之久了...
更扯的是...
今天到學校的途中..還有在聽..
還很順的咧...
結果呢..行銷課第四節再拿出來聽的時候..
就掛了.~"~ 回到家~還是不行..
懶得拿去電子街修了..
反正是水貨..也找不到哪可修的...
乾脆再買台新的算了...
雷射頭+軸承..嗯~應該蠻貴的吧.~"~
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"~
Part3:
又要期末考了...上次的期中考...6科只中2科(意謂:PASS)..其它4科則掉落山谷裡去了.~"~
這次可得要好好的拼了它...
加油啦~各位...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