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話想寫~~
但不知從何提起..~"~
只能簡單扼要地說..
表面上的我..跟私底下獨自一人的我..
是兩種性格大不相同的...
昨天..打電話問肯大人~張小妍~莊小憲...
有關"那個"症的問題..
覺得莊小憲的答案還能接受..
張小妍與肯大人的回覆~~並不是我所想要的答案..~"~
唉..
張小妍還問說我是不是得了憂x症..
我還在思考該怎麼回答..
她緊接著道:不會啦~小高那麼開朗~應該不會啦..
唉~只能先心裡苦笑~嘴裡"哈哈~"的帶過...~"~
唉...發現...換了工作~..問題多多..
又不單單只是工作問題..
還有其它有的沒的問題..
慘了..腦海中又浮出莊小憲的聲音:「痛苦也是一天~快樂也是一天~別想太多~別給自己太大壓力!!」
我沒給自己壓力..是它自己找上門來的..~"~
......
我的NB桌圖~~ 消音... 洗澡去..4小時再回來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