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狀況頻傳..
前天跟昨天...
在裁阿魯米(鋁)的吊圖軌跟吊門軌時...
尺寸不是少3分..就是少1~2寸..怒..
今天..更扯...
早上一剛上班..便有客人說要吊軌..9尺*1+8尺*1+7尺*1..
於是我馬上拿起吊圖軌..量好尺寸..
這時..維倫走過來問道:客人要幾尺..
我回客人要的尺寸..維倫:喔~~..
後來我再仔細量了一下..
準備開關按下..要啟動機器裁時..
突然..阿倫大聲道:小高~等一下...客人要的是吊門軌~不是吊圖軌...
我回:喔~歹勢..(嚇..@@ 還好沒裁..~"~)
嗯..看來~~我應該要再更早點起來...培養上班心情~~並且~再次與客人確認他要的東西是什麼...
((傍晚下了班..溜去小代那...聊天說地+扯屁+話家常...
聊了我最近心情的近況..印象中..小代只回了一句重點+精典之句:別想太多了~~))
稍早在洗澡時...更扯..
拿了牙膏~擠了些在牙刷上..
往嘴裡一刷...oh my god...@@..
噁~怎今天牙膏是泡泡狀..還超怪的口感..
仔細一看..= = 原來我把刮鬍泡錯看成是牙膏...~"~
趕緊漱了好幾口的水...~"~
唉..原來..我也可以這麼地荒唐..~"~

~。~題外話~。~
覺得最近..好像又到了叛逆期..~"~
在家裡時...不太愛跟家人講話...尤其是在看電視的時候...
或是..看電視到一半時...老姊跟老媽在"高談闊論"時...
會不自覺得把音量調到最大...
但~往往下場就是被老爸罵說:切小聲啦~你耳聾了喔?聽不到是嗎?..
我淡淡的回道:沒啊~姊跟媽講話太大聲了..我聽不到電視裡在講些什麼..
於是..過了沒幾秒..
我爽了..才慢條斯里的把聲音切回正常音量..
但..這時我姊她臉臭得跟什麼似地..一發不語的走去媽的房間...
"砰"~ 門被重重的關上..當然啦~免不了的~爸媽又是對我姊念上了幾句..不例外的..
我也被補念了幾句...
過了半分多鐘..我說:我要回房弄電腦..昨天中毒-木馬程式..(真是好藉口啊..~"~)
唉..~"~

另外..跟女友出去時...不想跟女友說話..回話時..都不到3句..(她覺得我回話口氣很不屑..~"~)

覺得自己..變得不太愛說話..好像講話..是件麻煩的事..
但不是在於動口講..而是要思考如何把要講的話給完整清楚的表達說出來..
唉...~"~怎會這樣子咧..
無解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n7110 的頭像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

    arln7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